白日梦想家

佛系

阴暗的他vs娇弱小白兔

  被扯着头发,我的双眼哭得红肿。我明明什么都没做错,可我还是要卑微地和他道歉。

  我的眼泪不断涌出,我感觉眼前一片模糊,他用力地捏着我的下巴,为了不再被他惩罚,我只能去主动讨好他。我吃力地仰起身子去吻他的脖子,贴近他那轮廓分明的侧脸,哪怕他还在紧抓着我的头发。

  有那么一瞬间,我希望他能拥有入怀来怜惜我。“呜…”我止不住哽咽,幸好他现在已经停下了手,轻柔地为我理顺头发。

  他半蹲在地上,我却跪着不能起来。他一把搂住了我,冷淡的走廊里只有他用力吻我的声音。他克制地审视着我的表情,我只能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迎合他,因为我现在还没有能力和他对抗。

  “乖妤儿”我已经没有力气了,只能任由他摆布。他的炽热地盯着我,我的脸不禁变得通红。他轻笑着,似乎对这样的我很满意。温热的气息喷洒到我的脖颈。

  此刻他的眼神温柔似贝加尔湖畔的清水,而我面色潮红,双眼迷离。我讨厌现在的自己,明明那么恨他,我的身体却因他动情。

  他低下头含住了我的耳垂,调戏般地往我脖颈吹气,玩味地说道“妤儿真可爱。”接着他发出了低沉的哼声,我不自在地看着他。我只感到恐惧。他抓住了我的手,他眼神中的沉伦和享受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  我没有说话,抬起头可怜地看向他,求他能够饶过我。“此刻他的眼神恢复了点清明,一股委屈瞬间涌上我的心头,我明明没有招惹他,他为什么总是要曲解我,或者是他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想法。他抱着我回到了床,无论我怎么求饶,他都不予理会。

  一个小时后,他终于停了下来,整理好着装,站在窗边抽着一支雪茄,惬意地看着床上狼狈的我。“宝贝你真该好好看看你这幅样子,太适合你了”,他无情的话语使我更加痛心。我缓缓撑起身子,尽量挡住自己的身体。闻到烟味,我不自在的咳了一声。像是想起了我不喜欢烟味,他又把雪茄给熄了。我只觉得可笑,这会他又在乎我的想法了吗。

  他熟练地抱我到了浴室,浴缸里的水温刚好,他若无其事地帮我清理,仿佛刚才那个折磨我的恶魔不是他。我闭上了眼睛,想要逃避现实。我想起了下落不明的爸妈,他们还好吗?爸爸妈妈都是名牌大学的教授,他们人那么好,为什么要陷害他们?

  两个星期前,我还以为黎言是温和的正人君子。他是爸妈引以为傲的天才学生。他毕业了两年了,大我六岁。毕业后他慢慢接手了他爸的金融公司,他谨慎精明的经商头脑使他一举成名。之前爸爸妈妈还没出事时,黎言他时常会来我家,爸爸经常和他讨论一些学术问题,或者下棋。他之前对我也很好,来我家的时候总是会给我带小礼物,对我的学习成绩也很关心,我一直把他当成贴心的大哥哥。

  他生得俊美,皮肤白皙,身材修长,举止言谈大方优雅,从高中到大学,他也一直是风云人物。也许是他大我六岁,我不曾对他有过男女之情,只把他当崇拜的对象。但我一直没想到,他是如此扭曲地想占有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