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想家

佛系

擅长伪装的偏执病娇and 柔弱可怜少女

  清晨的第一束阳光爬进了这间冷淡单调的卧室,意识慢慢清醒,可我仍不想睁开眼睛——不想见到他。没过一会,不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,由远及近,他来了。渐渐地,脚步声停了,我能想象到他现在一定在床尾紧盯着我。“该醒了,妤儿。”他的声音温柔却狡猾,我没有动作,只感到恐惧,我看不透这个反复无常的男人,他打破了我原本温馨幸福的生活,带我到了地狱,我真的很不想看见他!他阴沉地冷笑了一声,随即来到床头,我能感受到我左手的床边陷下去了一些。他将身子俯低来靠近我,他白净修长的右手也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,我的睫毛也不由地颤动,内心充满恐惧。

  “还要装睡吗?真是不听话呢。”他缓缓地说道。如果你不了解他,听到他这清透温和的声音,一定会以为他是一个淡雅平和的君子。我慢慢地睁开眼睛,尽力去挤出一个笑容,可迎接我的却是一双阴鸷冰冷的眼睛。我撑死半个身子往后缩,不料这让他更加不满。“jian人,爬过来”他阴冷地命令我,犹如恶魔撒旦。我身子不断发抖,很明显,这是他发怒的前兆了。

  可是,我真的不想再被他摆布,我有追求自由的权利。我吃力地跳下了床,就往门口跑,尽管我只穿着一件只能遮住大腿根的T恤。洁白小腿大腿都是被蹂躏的红,触目惊心,这是他昨晚留下的。现在,我只想冲出那扇门,我被关在这里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。看到我这幅样子,他微微眯眼,使他的眼睛更显狭长,桃花眼下方的一颗泪痣既阴柔又冰冷。 

  他似乎是没料到我变得如此大胆,迈开长腿就往我这追来。我蹒跚地跑出了这扇门,来到了二楼走廊。走廊的灯光泛着冷白色的光,墙两边挂着复古的黑白油画。

   我的双腿实在太痛,以致我不小心被自己绊倒。他走到了我的面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我。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狼狈,双腿也因为害怕而发抖,眼泪止不住地流出。他一把抓住了我的头发,逼我和他对视,他的眼神锐利如鹰。我甚至在他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,那个脆弱不堪的我。我卑微地抓起他衬衫的下摆,他还在往外扯我的头发,我被痛得有些麻木,嘴里只能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评论(20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